+发表新主题
gdajun1983 发布于2006-1-3 15:58 171 次浏览 45 位用户参与讨论
跳转到指定楼层
南方水易 发表于 2006-5-14 20:40:54
12的玉米先生你是在吓吧~~才学了一个月就3000多了,那你学上年不是要上W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南方水易 发表于 2006-5-14 20:42:34
是的,我一来到这里几感觉好好啊,有什么烦恼都会一扫而光~~~I LOVE YOU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lbo2002 发表于 2006-6-21 21:42:12
气氛非常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lmjames 发表于 2006-6-22 08:12:26
是不是真的很好啊!我还怕找不到工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ls0907 发表于 2006-7-2 12:44:12
都好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mangrong 发表于 2006-7-9 16:52:50
我是个学生!不过现在可以找工作了!在学校强化实训!不知道我能不能找到工作啊!我也参加数控大赛!可是看了贴子!感觉和你门的实力差太多了!不求第一但求能找到好的工作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aoyuehaoyi 发表于 2006-8-17 22:24:48
谢谢!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nicoll1101 发表于 2006-8-18 13:07:42
我在机床制造公司从事技术工作,可以安装,调试各种数空机床机械和电器,懂编程,懂plc,懂系统参数的设置,该懂的懂了,不该知道的也懂了.但是我的薪水没你们的高哦.你们真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gtlx 发表于 2006-8-30 10:05:46
呵呵,MM分析的好啊,多写点啊。

小狗只是好玩,我们家养的狗狗都是超级大狗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ejun_yan 发表于 2006-9-5 11:12:26
好像大家都是这么说的,就是搞数控的工资也很一般啊,我说的是内地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

Copyright © 2021-2023 Kangli Wu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( 苏ICP备18011607号-1 )

快速
回复
返回
列表
返回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