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发表新主题
luoqi637 发布于2007-5-24 09:48 87 次浏览 12 位用户参与讨论
跳转到指定楼层
happypeter 发表于 2007-5-24 12:20:45
domi大虾,
我猜地一般不会错,  生活所迫,我们做很多的东西,无论是给X方还是Y方,
以后有机会打交道的,你应该不是总包.对吧!

贵公司还在什么领域活动?别的行当我们也许还能见到.

这东西,我们已经谈了几个月了.甲方已经没有技术问题了,他把我们技术谈判的资料都给你,你就能干,没问题的.
我从来不挡别人财路,这是我的命数,许多年,我已经习惯了.

有问题,我们可以交流 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uoqi637 发表于 2007-5-24 12:39:50
回归隐的SR71 大虾
我不是...我们其实不怎么做这个的.我们主要做锅炉,压力容器设计改造方面的.
貌似又不是一家了.
因为我的客户产品都做出来了的说
客户请我们给他们搭建这个产品的渗漏测试的系统.我们与产品本身的设计,制造无关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▲随风飞扬△ 发表于 2007-5-26 13:46:01
按照楼主所说的有点像水压试验,水压试验是用来检查强度的,不是用来检查渗漏,如果要检查渗漏必须使用气密试验,可向里面充气后放在水里检查,或者充惰性气体来检查,还有一种仪器是要抽真空后检查的(我在日本看见过,没用过)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

Copyright © 2021-2023 Kangli Wu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( 苏ICP备18011607号-1 )

快速
回复
返回
列表
返回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