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发表新主题
weixin1989 发布于2007-5-24 11:37 41 次浏览 17 位用户参与讨论
跳转到指定楼层
weixin1989 发表于 2007-5-24 15:06:35
回三楼师傅:收到短信,我会做的谢谢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eixin1989 发表于 2007-5-24 15:10:00
红瓤地瓜网友:
   你好!我公司现状就是有平台,希望给予大力支持,或者亲临指导,有好多企业现在都是在效率不高,人浮于事的情况下运行的.没有办法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eixin1989 发表于 2007-5-24 15:13:39
各位:
      是否有切实可行的笨招呢,就是努力也要有人指点具体步骤呀,我们要生存呀 多多指正 我在这有谢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appypeter 发表于 2007-5-24 15:33:31
从你们厂出来,向西到南口再向西的山边上,法国圣戈班的独资工厂,有活呀,跟老外说,你适合做什么,他们那有不少的事情你都可以做,有大型的焊接件,特大的料仓,皮带机,斗提,厂房都是钢结构的,消耗件还有沙箱,随便干点什么就行,何况就在你边上,人家山东人都能跑来干活,你在边上当然也行.

在不行,给马池口的冶金机械厂干点什么也行,他们正干钢厂那,有活,

哥们,你得出去跑,在屋里坐着不行.人家都在世界上跑才能活着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eixin1989 发表于 2007-5-24 17:38:37
回楼上:明天我就安排外交部的朋友抽出时间做翻译,把清华毕业的老工程师叫上,你看这样的团队是否可以呢 请问法国公司的具体名称和相关查询的资料可以简单的透漏一点吗?拜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appypeter 发表于 2007-5-24 17:42:14
在华彬的北面,叫西普,到那就看到了,很大,
我不想给谁做广告,看后可以删掉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eixin1989 发表于 2007-5-24 17:49:10
回归隐大虾:是否可以晚上打扰一下,我想你的消息对我们太重要了.你能给我发个联系方式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eixin1989 发表于 2007-5-24 18:41:33
回楼上:我没有研究好如何删除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

Copyright © 2021-2023 Kangli Wu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( 苏ICP备18011607号-1 )

快速
回复
返回
列表
返回
顶部